close

前陣子看到仙Q部落格上的消息

試吃前六十名就有711五百元禮卷

這ㄇ優的方案 怎能不去搶哩 哈哈哈 現在省錢搶優惠當道壓

 

就在昨天 我ㄉㄞ鳳裡的小愛人˙ M小姐 MSN噹噹我說 今天活動開始了可以去吃了

當下我是驚慌的說 蛤 今天???怎ㄇ會???

因為當時看到時我就跟M小姐說 我那天要在她開門得第一時間10點 到位哈哈 

但當下已經4點多了 我不管拉 沒711禮卷 我只好搶那邊的員工設計師囉

 

我們去了 最近新開幕的台北車站誠品店

R0034430.JPG  

 到點時我默默的覺得 恩  綠色的狸貓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喔!!!!!!!!!!!!!!!

 

R0034433.JPG

圓滾滾的 還綠色的   吸引住我了 炎熱的夏天 看到綠色ㄉ肥狸貓 我都心涼了

整家店裝潢都以綠色黑色為主  挺特別的 不鮮豔但又很難不注視到  !! 漂漂

廢話完畢  當然是要快點選單品拉

我與親愛M小姐  我們基於本身的喜好不同 又挑剔龜毛的性格

最後妥協 決定吃  仙Q自由配$45

  R0034447A.JPG  

我們有 紅豆 米苔目 芋圓 &最重要的仙草

將將將將  服務態度十分親切的店員給我們後 

本人十分著急的貪吃 拖著M小姐搜索位子

吃下去第一口 媽呀 沒加冰的後果 是 紅豆有點太甜了

但 沒辦法 我們女生嗎 最近要少點冰 哈哈

芋圓吃起來的口感 我好喜歡 QQ的好想口香糖 嚼起來另我十分開心默默的玩起來了哈哈哈哈

它們重點的仙草  吃起來 算清爽的 沒有仙草的苦苦味  有點像茶凍的那種淡淡感又不失仙草味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  有人喜歡味道較重的 有人喜歡清淡的  

對我來說  降是剛剛好 OK的 !!!

R0034444.JPG   

下次  我想要帶我ㄉ小男人 去吃店員推薦我的西米撈&仙Q招牌挫冰  

推薦指數 :

  PS  默默的發現他們的湯匙  上面有MIT  

  M小姐說是   MADE IN TAIWAN喔   

 不錯 !! WE LOVE TAIWAN

R0034451.JPG  

 

活動網址  http://qqtliao.pixnet.net/blog/post/57522570#comment-41820430

 

炎炎夏日快去嘗仙 吧

 

(以上食品感想僅限 這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