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這部戲 因為是布萊德比特主演的 ,但評價蠻兩極化的

有人覺得喪屍 老梗   ,  大自然反撲 老梗

但我自己覺得能把老梗拍得緊湊刺激何嘗不算是部好戲

進電影院看的目的除了看劇情 不外乎是想靠電影設備營造出期待的"刺激"快感

本人 ,有點孬  一度大眼睛瞇得只剩1CM 畢竟 喪屍畫面比過往來的剛好恰當的寫實

( 意思是 不像惡靈古堡那樣爛臉爆血的魔鬼樣)

開場提到台灣的狂犬病 是全場笑點之一  我覺得蠻詭異的算正名是"台灣"吧哈哈哈

開演五分鐘 直接進入實體交戰, 爆破及人群恐慌的爆衝到喪屍面對面的交手的畫面直逼真實情況

Gallery Image

 

(你看看 後面少女多恐慌 就知道多臨場感了)

不誇張 我心跳要直逼130 非常的緊張也快掐死自己的胸腔了(採交叉環抱自己的孬樣)

 

其中有 小小說明了 現實是殘酷的  如果布萊德不是個精英被需要  他們一家絕對殲滅 也絕對立刻被趕走 不受保護

 

這部戲  不像以往喪屍片中總是使用非人類的高超打鬥技術  而是以真實人 本能反應及所能使用的方式在躲藏及戰鬥

 

拜託 ,這才正常吧 我尋常老百姓ㄟ 上哪當功夫熊貓的師弟 找 "SHEFU" 啊(學昨晚看的功夫熊貓口音)

 

看的我內心彷彿起伏的像跳傘人一樣    在急速下降時拉不到安全栓的爆心臟的緊張 

 

又在快看到平地死亡時瞬間張開降落傘一樣的開始平息情緒順暢呼吸了  (媽的我其實快腦衰死了

 

其中  有個人是一開始的唯一救星,最後卻用超白吃的方式 弄死自己  真得蠻好笑的(此時想到又笑了)

大自然真的蠻奧妙的  在貪婪的人類 過分想操控時  會大反撲 殺的人類措手不及

就如 那個弄死自己的救星說的一樣  :  " SHE'S A BITCH  " ,也是個希望被人發現的罪犯 不然就沒人知道這些精彩的犯罪內容了 

 

也默默的訴說 現在或未來戰爭  或許是場 高科技病毒的戰爭  ,其實不可否認的抗藥性的流行感冒不就是嗎?!

 

 

細菌搭配DNA的改造生化武器一定有,只是我們不能知道也無法證明各國的祕密武器之類(開始出現要證明真實畫電影的真實性)

Gallery Image

 

 

上面這張圖 我只是想說明 他們像青蛙一樣 飛快大撲 我有笑出來 哈哈哈哈因為腦中出現火雲邪神的蛤蟆神功(抱歉我很無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看完後 我跟帥男友一至認為  好看!!!!!  當然每個人期待的不同   

 

喪屍顫抖牙齒 發出 咯咯咯的聲音  我跟帥男友在下戲後 不斷的想模仿 (唉~多特殊的情趣呀)

但真的 好難喔!! 那位白袍演員蠻厲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莫名崇拜)

 

對我來說  " 真實感 " 就是 精彩  就是能牽動一個人的情緒起伏

 

Gallery Image

他還是很帥 ,但真的多了慈父的模樣  !!!!!!!!!!! 

 

 

官網:  http://www.worldwarz.tw/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